close

珠寶小店大故事⑥

過完年的開工日,原以為大家都在忙上班,生意應該會清淡點,沒想到下午卻突然忙碌了起來,真的很感謝各位的支持愛戴!
正在忙碌之餘,來了一組約5位客人,看得出是媽媽帶著一群國中至高中的孩子們來逛逛。好像是其中一個女兒看到櫥窗擺著迪士尼系列的金飾手環,而本身又非常喜歡米奇美妮,就帶著大家進來看看。
媽媽也對我們的五帝錢金飾手環感興趣,於是專員就一併的拿出來讓客人試戴把玩。就這樣邊試邊聊天,發現全家人都有著極高的幽默感,不但有趣好相處,還非常喜歡開玩笑。過程中不斷的被逗得哈哈大笑,還真的聊得欲罷不能。
其中印象較深的對話是媽媽對女兒們講起她以前的那個年代,奶奶有送她實心的金手環當作傳承,可惜她當初覺得太俗氣就不要了,現在那手環肯定很值錢。
女兒接著說:『那我以後也要把美妮手環傳承給我女兒!』
媽媽卻接著吐槽:『傳承給小孩做甚麼,我都沒傳給妳們了!自己戴吧!』
我們聽了想笑卻怕失禮,憋著又怕內傷。
後來因為這有趣的一家人還有別的事就先離開了,但是他們的幽默感卻在我腦裡迴盪了好久,讓我微笑了一整天。

★後記:女兒帶了一只迪士尼系列的金飾美妮手環,紅色配金色真的很搭,俏皮卻不幼稚。
另一個女兒則是選購了銀飾系列的手環,可以自由搭配選擇吊飾,再選擇編織款式就成了獨特客製的產品了。她選擇了聰明長壽小象、拉絲愛心及小巧奶嘴,搭配了扭扭結,展現了她年紀應有的可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玫芸珠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